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童顏針填淚溝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下巴塑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童顏針怎麼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有些人生,你不必看懂    有個來自波蘭的同學,今年是他本科的第七年,終于升到了大四,每次進教室都是標志性地背個書包,再拎著一個手提包,永遠穿著那件米黃色的毛衣,坐到教室的第一排,上完課,匆忙地離開。后來知道,他是個兼職郵差,趕著去送信。有次我問他,是什么可以讓你堅持這么多年?他說,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波蘭哥有個關系不錯的同學,一個伊拉克人,28歲,以前曾為美國在伊拉克的駐軍做過翻譯,后因眾所周知的原因不能回國,漂泊到荷蘭。這位伊拉克人和大部分國際學生關系都不太好,據說是因為他和人接觸都是以金錢作為前提,比如,你向他問問題,他會向你收錢,這樣導致的結果是當他向其他國際學生問問題時,也會被收錢。后來,他就開始找中國人問問題,因為中國人總是免費回答。每次他過來問你問題的時候,會從書包里拿出一包糖,給你吃幾顆,然后開始。后來還得知,他有一個中國女朋友,最近回中國了。似乎是為了證明什么,他給我看了他女朋友的手機號,180開頭,嗯,是中國的。我問他,畢業后有什么打算,他說,去中國。我笑了,可是內心很平靜。    前幾天,在GGD認識一個人,27歲,大學畢業后被家里安排到了陜西省交通廳工作,有房有車。現在他白天工作,晚上學習雅思,準備辭職,今年9月來荷蘭念書,從大一開始念起,本碩連讀。我問他,你為什么會做這樣的選擇?他的回答虛幻的像個夢,他說,這樣做只是為了完成一件年輕時一直想做的事。有些時候,現實給你帶來滿足的同時,也會帶來很多牽絆,你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至少這樣不會讓自己后悔。    記起大一那年的寒假,抱著體驗的心態,瞞著父母去一家快餐店打工,上菜收盤,一開始覺得有趣,后來漸覺乏味。期間,認識了一個在后廚切菜的小伙,他叫陳康熙,至今記得。休息時閑著無聊,便習慣把隨身帶的英語單詞冊拿出來看兩眼,或許就是因為這個舉動,陳康熙主動過來和我聊天。聊天過程中得知,他年紀和我差不多,來自安徽的農村,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干過好幾家店,最終留在現在這家,是因為這家給他提供了一個單人的小房間給他住,這樣,他可以有個好的環境,學習。原來,他現在正在準備參加成人高考,詢問了我許多關于那方面的問題。我幫他查了很多資料,打印出來給了他,他很是激動。我打工的最后一天,他邀請我去他家,其實就是一間不到六平米的小房間,除了一張床,一把椅子,一張桌子,幾乎放不下其他東西。他和我說,一年后,等他攢夠了錢,準備去廣州上李陽開辦的一所英語學校,先把英語提高,然后他給我看了那個學校的廣告,問我好不好。我沒說什么。我就記得,那晚我說的話很少,不知道為什么。后來臨走時,我問他以后怎樣才能聯系到他,他說他沒有手機,住的地方也一直在變,可能的話到店里可以找到他。一年后,我回去那家快餐店,我沒有找到他,問其他同事,也說沒有消息。這也是這些年來,我最遺憾的一件事。或許,他后來真的去了廣州,現在也參加完高考,去上了他每天夢想著的大學。又或許,他后來認清了現實,安心地去找了其他工作。再想,如果當時我告訴他,那所學校并沒有廣告中說的好,這么貴根本不值得,這會不會是對他好。我記得有人說過,做夢的人是幸福的,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去驚醒他。愿他現在一切安好!    前不久,遇到一個來自倫敦的中年男人,年輕時曾是倫敦一位比較天才的音樂家,有一年,他來到巴塞羅那,住了幾天,便瘋狂地愛上了這座城市,不再離開。現在他和幾位同樣熱愛巴塞羅那的“背包客”,在巴塞羅那的市中心開了兩間酒吧,白天他們為外國游客做免費向導,帶領游客徒步或騎自行車游覽巴塞羅那,一路講解那一磚一瓦背后的故事,晚上則經營酒吧,接待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和他們的交談中,我看到了他們眼神中透露出的那一絲,可見的幸福。特別是那位倫敦的中年男子,有時會因為路上的一個小巷,或者一面墻,激動的手舞足蹈,加上英國人普遍喜歡的華麗的修辭,那樣的講解,讓你也會不由地愛上這座城市。    在錫切斯的海邊,遇見一位背著大海彈吉他唱歌的女歌手,那時正值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和煦的陽光灑在她的側臉,天色漸漸呈現出迷人的紅色,她背后的沙灘上,悠閑散步的人們愜意地行走,至今,我都不能忘記那一刻,她閉著眼,微笑著,唱著我聽不懂,卻又聽得懂的歌,她面前的長椅上坐著的人,包括我,那一刻,被幸福包圍。有時,她唱完一首歌,有人會上去和她交談,聽不懂她們在講什么,可是,她們都面帶微笑。我不知道她有著什么故事,為什么漂泊到這里,以她的創作和歌聲,去參加個“好聲音”綽綽有余,或許早已出名,但是,她為什么出現在這里,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她很幸福,聽她唱歌的人,也很幸福。    在布魯日的鐘樓上,遇到這樣一個老頭,沒和他說過一句話。他穿著一件大風衣,帶著一個很紳士的帽子,第一眼看到他時,他雙手倚在背后,注視著前方。我一圈轉下來看到他時,他還是保持著這個動作。那天,布魯日下著小雨,從鐘樓上看下去的整個城市,一片朦朧。他很專注,甚至沒察覺到,他身邊正站著一個東方人,在以他的心思揣測他的心思。(人生感悟  www.lz13.cn)或許,這是他一輩子生活的城市,又或許這是他第一次來,或許曾經在這里發生過一些值得他留戀的事,又或許,他只是,在等雨停……我猜不出答案,答案只有他知道。我沒有問他,一是怕打擾他,二是怕打擾自己。    有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地想去試圖尋找答案。其實,人生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也不該有答案。現在的很多人,庸庸碌碌,匆匆忙忙,以為這么做的一切都是去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他們有的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不少人,走著走著,某一刻,都已經忘了自己是誰,拿著自己的一輩子去復制別人的一輩子。比較有時是可以贏得自尊,卻也會失去最初的快樂。    現在這個社會的悲涼在于,有些人總是喜歡拿那些固有的標準去給“成功”或者“失敗”下定義。你說我不懂世故人情,可是我比誰都樂觀。    有些人生,沒有理由,也沒有答案,更沒有標準可以去衡量,所以,你不必去看懂。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人生,必須把握的那些事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分寸” 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的15個智慧 人生可能是一條曲線 人生是長跑,孩子要慢勝 人生沒有苦 難,只有經歷… 你的人生計劃制定好了嗎?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人生哲理45條分頁:123

三十而立,應該實現的十個人生目標 1、較高的學歷、淵博的知識和豐富的實踐經驗。  而立之年應該有了一個自己的知識庫,并像存儲器那樣有層次地分成若干個存儲單元,分門別類的存儲于自己的大腦中,這樣才會有職場競爭力。文化素養是最基本的知識要求,要學會本行業所需要的一切知識并有所發展。2、在感情生活方面平和安定。在攀登事業的高峰時,家庭是自己堅強的后盾,你需要一個理解和支持你的愛人和家庭。3、突破困境,從失敗中積攢成功的資本。  人生總要面臨各種困境的挑戰,使自己永遠保持健康的心態、進取的信念。切忌讓情緒傷害自己,心態消極的人,無論如何都挑不起生活的重擔。4、儲備準備創業、另謀生路的存款。  在這個多變的職業世界里,你也許不會永遠在一個地方工作,或者永遠在一個位置上淋漓盡致地發揮自己,如果你事先儲蓄了足夠的錢,你便有了一個安全的后盾。5、學會在任何時候三緘其口,說話慎重。  因信口開河、夸夸其談而自毀前程的人,比因為任何其他原因喪失成功的人都多。要學會保持沉默,凡事三思而行、不該說的話守口如瓶。6、人際關系網基本成型。  這個人際關系網包括老師、朋友、親人、同學、同事和所有可以互相幫助的人。(勵志名言 https://www.lz13.cn/)人際關系網表現了一個人情商的高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立起來的,它需要以心胸開闊,氣量豁達、與人為善、樂于助人的氣質,摩肩接踵的結交很多朋友。7、養成個人風格。  在30歲以前,找出你所喜歡的榜樣,經常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他們的理念、思維,不斷模仿、不斷嘗試、不斷改變,養成一種風格、風度,就會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8、注意品質,以優良的品德做人。  那就是:誠信建立信譽,謙虛使人精進;夯實職業金字塔,走健康職業路。如果你到了30歲仍未能建立起堅如磐石的忠誠信譽,這一缺點將會困擾你一生。9、善于整理和集中自己的優勢、長處。  不管你目前擔任什么樣的角色,知道自己的長處對成功都很重要。一定要投入你所喜愛、發揮強項,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并揚長避短從事好自己的職業。10、最重要的就是定好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  給自己一個清晰、科學和客觀的職業定位,評估一下自己的職業氣質、職業興趣、職業傾向、職業能力和職業潛力等,然后以此為目標,使未來的職業處于穩步向前發展的狀態。  如果你目前還沒做好以上十個目標,或者只做了其中一部分,那么你不用氣餒,馬上行動,去努力實現吧!愿您的人生前程似錦,如你所愿!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人生感悟:可以復制的成功] [人生感悟:中年人必做的八件事]分頁:123

你要學習,你要學習,你要學習    你要是天天一大早六點起床,吃頓好飯,奔去教室背兩篇新三,八點坐直在教室的前排,使勁不分心不玩手機地聽完三節還是四節課,課間練字背單詞看報紙,放學奔去食堂搶份好飯,回宿舍吃完,洗洗衣服拖拖地消化下,再聽VOA,一倍速聽完聽1.5,1.5聽完聽2倍,聽困了上床歇中覺,下午繼續坐直在前排聽完三節課,放學去食堂搶個饅頭奔回寢室啃完,收拾好書包就去教室上自習,拼到十點半趕在關門前回宿舍,洗漱完了繼續聽VOA聽新三,聽累了看書,看累了上床睡覺。周六帶一天干糧去泡死在圖書館,周日半天上街采購,半天整內務看閑書,晚上繼續滾教室自習,想考北大清華耶魯牛津的,周日就別放假,你還有個鬼空去迷茫,去憂傷啊!    你要是想到以后吃不起肉,旅不起游,看不起最新大片,連買份三塊錢的南方周末都要猶豫掙扎下,你還敢迷茫敢憂傷啊!你當你是少年維特啊,維特的煩惱之所以迷人,那是人家名字前還有少年兩個字。你要是混到中年,住不起房,開不起車,泡不起妞,天天對著現實哼哼唧唧,鬼會去聆聽你那“凄美感傷”的煩惱。    你說說你都這么把年紀了,還玩什么淡淡的憂傷,深深的迷茫啊,再不拼命,畢業就要去要飯了,就算天上掉個餡餅,你還要比別人先發現張嘴去接著提前準備呢。你迷茫個鬼憂傷個死啊,看人家談戀愛你羨慕什么,還怕以后嫁不出去么,看人家拿offer滿世界跑你眼紅什么,沒看到人家怎么嘔心瀝血苦盡甘來么。還不滾去啃書拼命去,上個P網,偷個P閑!    寂寞    一個人早起晚睡不難,但在一群晚起早睡的人中早起晚睡不簡單。  沒人陪你占座,沒人陪你背書,沒人陪你寫作。學習就是孤獨的。    食堂,寢室,教室,你就只能去這三個地方。廁所你都要算好時間再去。    沒人經常短信你,沒人經常鼓勵你,沒人一直關注你。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伙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  你的同桌室友飯友學友各種友都可以中途打斷他們的計劃,你不可以!你要學習。  你一個人背著書包跑來跑去,你以為很傻很土很幼稚嗎?  別人笑,是羨慕,你笑,是自信。    欲望    想睡懶覺,想看電影,想吃大餐。但是他們都是花時間的事,占用學習時間的事。  可以放假,可以休息。可要是每天多睡2小時,一年就多睡掉30.4天,一個月沒了。每天看兩集電視,又是一個月沒了。  你還慚愧啊?    享樂    她去看演唱會了,他去唱K了,他們去開房了。  都和我無關,因為我要學習。    他們打游戲,他們蜜月旅游,  都和我無關,因為我要學習。    鐘南山也堅持運動打籃球,每天都跑步。但是人家大年三十上午還在搞研究。    沒資本還不學習?  沒背景還不學習?  智商不夠還不學習!    你好意思一把年紀了還吃爸媽的么。你有touch nano shuffle iPhone macbook,是你掙的么?  你穿Burberry噴Dior拎Prada,你兒子用什么?  你爸給你買房買車,你付得起物管,付得起年檢么?    你穿什么,用什么,開什么,住什么,什么都不算。  你讀什么,看什么,想什么,做什么,什么都重要。    教室前排的姐姐在你來之前就在那GRE,你走了,從寢室出來打水,她還在GRE。她GRE她GRE她GRE,你連六級的分都刷不高    周末你多睡一個小時,到教室,自己的位子都被人占了,你還好意思說,同學,對不起,這是我的位子?    為了多睡一下,你丟掉了自己的位子,值嗎?(勵志文章 www.lz13.cn)    你智商不高,情商不高,各種商不高;你背景不夠,資本不夠,各種不夠;你還不學習?    你高中傻乎乎的把自己家的全套鑰匙送給女朋友,你以為很浪漫很抒情很溫柔很韓劇?  你不學習,你連一個鑰匙串都買不起。    你追求加內特詹姆斯科比麥蒂鄧肯霍華德……  你不學習,連一張季前賽門票都買不起。    你想去荷蘭,想去普林斯頓,想去各種地方。  你不學習,你就繼續想吧。    別人花言巧語追女朋友,別人周末上街大包小包,別人假期飛來飛去。  都不關我事,我要學習。    別人逃課,兼職,游戲,  都不關我的事,我要學習。    你說我沒智商,沒背景,沒資本。  沒關系,我要學習。    你說我固執,老套,OUT。  沒關系,我要學習。    所以,學習就是一件要耐的住寂寞放的下欲望舍的得享樂的事。  你好意思那么懶那么不守時那么吃那么玩那么啰哩叭嗦不看書么!    你好意思穿著各種簽名在校園里面游蕩,你好意思整天插U盾上淘寶?    你要學習,你要學習,你要學習! 你堅持下來了,這就是你的資本 勵志文章:資本不是年輕而是干出成績 30而立的資本在哪里? 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員林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台中潭子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台中西屯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隆鼻效果 員林洢蓮絲鼻子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d2z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