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恢復期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臺中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對愛情的淡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收藏起點點滴滴的心事,留到以后和你慢慢聊。”這是對婚姻的淡定。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獨。夜深人靜時,可有人聽見我在哭;燈火闌珊處,可有人看見我跳舞?……我愛你時,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離開你時,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這是失戀后的淡定。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這是對世事的淡定。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空中云卷云舒。”“風來疏竹,風過而竹不留聲;雁度寒潭,雁去而潭不存影。故君子事來而心始現,事去而心隨空。”這是對生活的淡定。  “手把青秧插稻田,抬頭便見水中天。心地清凈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這是為人的淡定。  什么是淡定?淡定就是你的淡然,你的超脫,你的看破。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可與人言者,十之一二。昔日寒山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騙我,如何處置乎?”拾得回答說:“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如此的態度就是淡定。  一個人要掙脫這個紛雜喧囂、物欲橫流的社會,的確很難。但是,每個人都別無選擇,如果你要幸福,你的心靈就必須擁有一份淡定。唯有淡定,才能讓你的內心安靜下來,才能細細品味生活的萬千滋味。  如何做到淡定呢?先說一個故事吧。  有這么一個女人,她沒有背景,沒有美貌,也不機敏,也不可愛,卻是一個大家族里最受歡迎的事實上的主人。  她是誰?她就是日本小說家紫式部《源氏物語》筆下的花散里,源氏六條院夏宮的主人。  其他三宮住著何等之大人物!與之相比,花散里芳華不再、相貌平常,然而只有她一直陪源氏走到了最后。為什么呢?  春之宮——紫姬,美貌無雙,極其受寵。  秋之宮——秋好皇后,源氏養女,后臺很強大。  冬之宮——明石姬,秀美聰慧,誕有子嗣。  因為她大方包容,善解人意,理解力強,反應敏捷;性情柔順,不妒忌,不求太多。她根本不在乎源氏有多少情人,在源氏需要的時候張開雙臂給予無私的愛。  在搬進六條院不久,花散里就主動提出不與源氏同房。  源氏從未忘記花散里,一直給予關愛和信任。可以說,花散里是源氏身邊眾多女人中,最可信賴的人,所以源氏先后把兩個孩子交給花散里撫養。  源氏常常到夏宮找花散里,兩人分榻而臥,徹夜長談。這是唯一一個能讓源氏毫無顧忌暢所欲言的地方,是僅僅說說話就能讓源氏安心放松的唯一人選。  小說的作者說:“他(源氏)就覺得自己之情長,與花散里之穩重,如意稱心,不勝喜慰”。  這確實是一個淡定的女人。  淡定不是平庸,它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人生境界,是智慧的不爭,是寵辱不驚,是對簡單生活的一種追求。  淡定的女人是智慧的,是聰明的,是優雅的。  我們這個時代很需要“淡定”。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這種心態,在生活中才會處之泰然,不會太過興奮而忘乎所以,也不會太過悲傷而痛不欲生。  大才子蘇東坡原來是一個翰林大學士,但因為政治原因,朋友都避得遠遠的。當他歷經人生萬般劫難后,終于領悟到生活的真正味覺是“淡”。他說:“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所有的味覺都品過了,你才知道淡的精彩,你才知道一碗白稀飯、一塊豆腐好像沒有味道,可是這個味覺是生命中最深的味覺。  生活中,我們總有太多的抱怨,太多的不平衡,太多的不滿足,猶如一個被寵壞的孩子,總是向生活不斷索取著。越是擁有,越是擔心失去。生活中的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便不容我們找尋。  有時幸福就像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彼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摸。(人生感悟 www.lz13.cn)沒有什么是真正的對與錯,更沒有太多的仇與恨,何不看淡這一切?或許付出真心的人不一定能換來真心,但是你無需后悔,能夠擁有一顆平靜的心,未嘗不是好事。或許明天還是未知,但這又何妨呢,相信明天不會是最壞的,相信上天對每一個人都很公平。  有一個小幽默非常有意思:“黃忠六十跟劉備,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為丞相,佘太君百歲掛帥,孫悟空五百歲西天取經,白素貞一千多歲下山談戀愛。年輕人,你說你急什么?”  朋友們,請放慢你的腳步吧。在這個紛雜的、物欲的、熱鬧的世界中,何處才是你的精神家園?  人,應該詩意地棲居。你不過是為了自己豐富而高貴的精神世界活著。也許你做不到,但是,你卻可以守住你的淡定。  有些欲望你可以抑制,有些爭執你可以讓步,有些人你可以疏遠,有些東西你可以不要,有些批評和表揚你可以不屑……  不信你試試看,你并不會失去什么。分頁:123

鳳姐:我們又不是少爺小姐,有什么資格迷茫  文/羅玉鳳  最近翻看后臺留言,發現很多弟弟妹妹給我留言,他們大多出身農村,受教育程度也不算高(大概只有兩三個是大學生),很早就到大城市打工,然后現在感覺自己很迷茫,然后覺得我的經歷給了他們鼓勵。  我的經歷能鼓勵這些弟弟妹妹,我當然是很高興的,也覺得自己公號看的還算是有價值。  但是,既然你們把我當姐姐,那我這個姐姐就要說點你們不愛聽的話,忠言逆耳嘛。  你們有什么資格“迷茫”?!  你們知道不知道,對于我們這些農村孩子來說,“迷茫”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我們和城里的孩子不一樣,他們再差,好歹在這個城市還有一口飯吃,他們的父母不需要他們供養,他們的父母生病后可以報銷。  我們行嗎?  我們吃飯要給飯錢,我們住房子要給房錢,我們的父母還需要我們寄錢回家,我們的父母生了病,只能靠我們。  我們在城市里不工作的話,沒有人會給我們飯吃的,不努力掙錢的話是不會有人給我們錢花的。  我們和他們是不一樣的,這一點自己心頭一定要有數。  所以,我們要明白自己到城里來的目的。  我們不是來尋找愛情的,我們不是來實現什么人生價值的。  我們來城市就是為了掙錢,就是為了出人頭地的。  我們要比別人更能吃苦,我們要比別人更狡猾,我們還要比別人更能忍受侮辱。  只要不犯法,我們什么都可以做。  大道理說完了,接下來姐說點具體的。  在城里打工,最重要的是儲蓄,看清楚,不是投資是儲蓄哈。  我才到上海的時候,很長一段時間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那段時間只出不進,每天都活在莫名的焦慮和恐懼中,特別害怕身上錢花光了,只能去睡電話亭。  一直到我在家樂福上班后,這種焦慮感和恐懼感才稍微減退了一點。  我為了不再經歷這種焦慮,我一發工資就跑去銀行把工資存一部分,從這個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雖然也經歷過很多難關,但是我銀行卡里永遠有一筆應急的錢。  所以,再艱難,再困難,永遠要在銀行有一筆應急的錢。  當然,這里不是說不能投資,其實懂投資的話,投資回報肯定比單純的儲蓄強,但問題是你要真的了解你投資的是什么,而不是被別的人給忽悠了。  其次,不要超前消費。  現在信用卡滿天飛,但是不要養成用信用卡消費的習慣。因為我們不曉得什么時候就丟掉了工作,而且也不曉得下一份工作會出現在何時;如果你養成了信用卡消費的習慣,但是你又突然失業,沒有存款,又面臨還款的壓力,你說怎么辦?  信用記錄有問題會給我們將來的生活帶來非常大的麻煩,甚至有可能害得我們吃官司,所以這個超前消費一定能免則免。  要能忍。  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是因為他家有幾百斗米,我們家里有“幾百斗”嗎?沒有!  所以我們要能忍,因為我們承受不起沖動的代價。  當然我知道,國內把收銀員,服務員,清潔工一類的職位,視為身份低下的象征。服務行業就是受氣行業。而且確實很多人在接受服務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大爺,認為服務員低人一等。  但是,這些氣我們一定要忍,我在重慶做書店店員、在餐廳做服務員的時候也經常受氣,但是如果我當時不忍,也給這些給我氣受的人來一個“開水澆頭”,那么也就沒有今天的我了。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報復這些人,主要是我承擔不起報復的后果;比如說我報復哪個人,給他也來一個“開水澆頭”,那么僅是那筆醫療費我就出不起,更別說如果付上刑事責任,那我們至少幾年時間就耽誤了,而且誰會愿意用一個刑滿釋放的人呢?  另外,不要讓你的家人拖你的后腿。我們和父母之前已經差了一代人,他們的觀念可能會比較守舊,而當我們遇到強勢的家長時,我們要有自己的主張。  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故事,比如說,我本來也想出去創業的,就是我媽不讓我辭掉(國有企業)工作。  比如:我和我女朋友一直很好,就是我媽不同意才分手的。比如:我家里讓我報計算機專業,說是畢業以后好找工作。  我覺得作為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但沒有完全對他們言聽計從的義務,我們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理想和人格。  珍惜20歲到30歲之間的時光。這段時間,你野心勃勃,對未來有無數的設想。你沒有結婚,沒有拖累。你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比如創業,比如留學,比如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打拼生活。這段時間是事業上的黃金時光,好好利用,一生受益無窮。  在30歲以后,大多數人都結了婚,生活趨向于穩定,人生的一些大改變的可能性就少了許多。  其實我說的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但是這些年我慢慢的有了一些領悟:其實老生常談都是金玉良言,都是很實在的做人道理。  如果今天我這些話有人看了后覺得有些用處我就覺得很開心了,也有可能有人會覺得“羅玉鳳講些啥子東西哦,沒得意思”也隨便你。本來我只是想說說我想說的,沒想過用一篇文章改變誰的人生。 鳳姐語錄 鳳姐經典語錄 聽說你很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30歲還在迷茫,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分頁:123

劉墉:錯是走向對的第一站  在你的錯誤中,表現了你的潛力。  只要你好好檢討、改進,你一定會變成最棒的!  ※·※·※·※·※·※  今天下午我們在院子里打羽毛球。  不知為什么,你今天打得特別差,以前最高紀錄,我們能連打八十多球,今天卻連二十球都打不到。  尤其是開球,你總是打歪,而且歪在同一個角度。爸爸要你改正、用力,你卻一拍子打到自己的腿,痛得坐在地上哭,又把拍子一扔,沖進房間了。  現在讓爸爸說個故事給你聽吧!  爸爸中學的時候,常有別校的籃球隊,到爸爸讀的學校來挑戰。  雖然看過那么多美國職業籃賽,在爸爸記憶中,卻都不如中學時,看自己同學迎戰客隊時的比賽精彩。  記得最清楚的,是爸爸班上也有一個同學,被選為代表隊。他第一次上場的那個比賽,全班都擠在了場邊,要看他為校爭光。  來挑戰的學校代表隊,一個個人高馬大,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爸爸學校的同學則在四周吶喊,為自己人叫好。  這是在我們的地盤呀!絕大多數的觀眾都是爸爸學校的,大家一面倒地為自己同學加油。  只是不知因為外校的隊伍太強,還是我們的校隊失常,整個比賽都是別人占上風;更可恨的是,爸爸的同班同學,他每次出手都差那么一點力量,雖然方向對,卻在籃圈上跳一下,沒有進。  “叫那個新手下來!叫那個新手下來!”“他是哪一班的?投不進,還愛現!”  好多同學都氣急敗壞地罵,越罵他越緊張,也就越投不進了。  比賽結束,爸爸全班同學都低了頭,那位同學更低了頭,好像不敢看大家。他走在校園里,也確實有人指指點點地罵“打得爛,還愛現、愛出手,害我們輸球”。  但是爸爸記得很清楚,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特別把那個同學叫過去,拍著他的肩,對大家說:  “你們的這位同學,將來了不得。你們看!前幾天比賽,他每次出手,都很準,只是力量差一點點。他連投六球,六球都落在同一個位置。”老師看著大家,放大聲音:“想想,他下次只要調整一點點,力氣大一些,不就都是空心球了嗎?”  突然之間,那位同學的信心又恢復了,籃球場上總見他拼命地練習。  你猜,他后來有沒有投得很準?  告訴你,他成了我們學校最能得分的人,靠著他“百步穿楊”的長射,使爸爸學校得了臺灣北區籃球比賽的第一名。  再給你說一個爸爸寫在《點一盞心燈》里的故事吧:  有個合唱團演出,大家都唱得好極了。可是,當合唱進行到應該由女生獨唱時,突然從女高音的隊員中,發出一個高高的聲音。  有一位女團員忘了那不是她該唱的,居然唱了出來。  你想想,這是多尷尬的事啊!  演出結束,指揮氣急敗壞地沖回后臺,大聲吼:  “剛才是誰放炮?”  一個新進的團員正躲在角落哭泣,顫抖地回答:“是我。”  指揮剛要罵,正巧進來一位偉大的聲樂家,指揮嚇一跳,趕快過去迎接。  你猜那偉大的聲樂家說什么?他是不是也來怪罪居然有人“放炮”?  如果你猜“是”,就錯了!  那偉大的聲樂家說:“我想見見那位放炮的團員,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聽過那么圓潤美好的聲音了。”  那個正在哭的女孩子居然被這位大師收為學生,后來成為著名的聲樂家。  現在,爸爸要問你,你還在哭嗎?你還在為自己發球,總是打歪,而且打到同一個位置而懊惱嗎?  你能不能這么想——  其實我能打得非常好,只是今天出了點小毛病,下次我只要調整一點點,就可以每球都發在最好的位置了。  你是不是也能安慰自己——  我今天沒打好,是因為太想把球發得有力,結果注意了用力,卻忽略了方向。瞧!我今天發球的落點,不是比以前更遠嗎?  好孩子,別哭了。  讓爸爸當那位中學(www.lz13.cn)時的體育老師,也讓爸爸扮演那位偉大的聲樂家,對你說:  “在你的錯誤中,表現了你的潛力。只要你好好檢討、改進,你一定會變成最棒的!”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穿著 劉墉:談中文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d2z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